一条鱼

只是写我内心所想

【百里挑一】我怕痒 一发完

灵感来自花絮,挠痒痒片段,请勿上升真人!





百里千川从小就怕痒。


南博万就像是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情一样,每次总爱挠他腰,结局都是百里千川脱力的倒在沙发上,眼里满是笑出的泪花,腮也酸。


百里千川又爱作死,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。


在怼南博万这件事上,总是忍不住嘴贱。


当南博万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时候,穿的短裤往上不小心提了一点,大腿就那样裸露在外面。


百里千川知道他的机会来了。


小心翼翼的提起一根腿毛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快速拔掉。


看一眼,南博万还没醒。


不对,怎么没醒?


这让他很没有成就感。


南博万醒了肯定会收拾他,不醒吧自己这又觉得没有意思。作死嘛,就是寻求刺激,不然百里千川也不会每天在挨打的边缘反复纵横跳。


当他再一次伸出罪恶的手,再次拔下一根腿毛,还没来得及露出得意的笑,后颈就被人用手捏住了。


“玩儿的挺开心?嗯?”


百里千川僵硬转过身,发现南博万眯着眼危险的看着他。


“哥!我错了!”


百里千川快速举起双手,认怂飞快。


“晚了,你就是欠收拾。”


脖子被松开,手却放到了他的腰上。


遭了,今天玩脱了。


他要成为史上第一个因为被挠痒笑死的艺人了!


腰上的肉不停被南博万挠着,力度很轻柔,却卸掉了百里千川浑身的力气——因为他笑的停不下来了。


“哈哈哈哈,哈哈,哥,别,我怕痒,我错了,真错了,哈……”


说话都没有力气了。


要反抗!


刚尝试把身子坐起来却被南博万的一只手又给压下去,轻松被治住;好不容易站起来了又被拉回去。


几次逃离无果。


他们在沙发上纠缠成一团。


腰就是他身上最要命的机关,只要南博万不放过那块痒痒肉,那他今天可能真的要当场笑死。


他只得抓住南博万的双手,终于得了片刻喘息。


“呼,每天被你弄得浑身都是伤。”


“谁让你自己那么那么欠。”


南博万也不挣扎,就让百里千川那样握着自己的手,停止了手上的动作。


百里千川也一时半会儿不敢松手,就怕他搞突然袭击。


姿势也是保持着南博万撑在百里千川身上的动作,仿佛按下了暂停键。


有点奇怪。


百里千川还从来没有近距离看过南博万。


仔细看还有点小帅,虽然比起我百里千川还是差了一点。


当心跳开始加速的时候,惊的百里千川一下松开手。


南博万本来被百里千川支撑着,被这么突然一松,手软了,好巧不巧就这么突然的压在了百里千川身上。


还没等百里千川说出那个“滚”字,南博万的脸突然放大,嘴唇传来柔软的触感和热意,一触即离。


“这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
百里千川此刻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。


完了,老子真的弯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